它是安全的,它的简单,和它的作品:适量饮用的水真的能帮助你减肥,新的研究显示。 研究人员声称在什么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的耗水量减肥效果的随机试验,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节食者谁开始2个8盎司每餐。 杯水下跌了近5磅多,平均而言,没有谁比节食者,在12周课程。 目前没有关于水可能如何控制你的食欲工作传闻证据不足。 它填补了你所以你不要吃那么多,它猝灭你渴,让你不谈谈热量丰富的汽水或果汁时,你的身体需要的液体。 但到目前为止,研究人员说,有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水的抑制食欲的好处不断转化为实际重量损失。 现在有。 在为期12周的研究期间,与节食指示每一餐饮水失去了15.5英镑平均水平;减肥损失给予任何指示,平均只有11磅。 今天的研究,提出了在美国化学学会全国会议。 也许最令人惊讶的一点小发现是如何知道我们还有健康的一般用水。 事实上,虽然医生和公共卫生部门 经常提醒我们 要多喝水,很少有研究,可提供任何深入了解我们的理想是什么数量。 你知道,传统的智慧大约每8天的眼镜? 达特茅斯大学教授海因茨瓦尔坦调查于2002年, 没有发现任何临床证据支持的意见。 没有人,似乎可以证明以下(或更多)的河水不会一样健康。 结果今天的新建议,许多美国人确实可以站在喝一点水比他们-特别是如果这一热量饮料的水,是作为一个替代其他高。 但如果你希望减肥,要知道,它实际上可能是喝 太多的水,你可能不会帮助任何一个时间问题加仑的饮用水。 在极端情况下,水的过度消费,甚至是致命的,如果它使你的 血液中钠浓度下降过低。一餐夫妇的眼镜每个然而,应该完全没有问题的健康人。